《人民的名義》——引爆正能量的良心之作

《人民的名義》導演李路說,劇中體現瞭最新的反腐成果,“老虎蒼蠅一起打”、海外“獵狐”等場景均有展現。

十多年前,《蒼天在上》、《大雪無痕》、《絕對權力》、《至高利益》、《國傢公訴》、《我主沉浮》、《省委書記》、《黑洞》等反腐劇曾給觀眾留下瞭深刻的印象,一次次的收視高潮不斷引發輿論熱議。2004年,因數量泛濫,監管部門先後下文對反腐劇和涉案劇進行整頓,從此兩大紅極一時的題材雙雙退出黃金檔。如今,隨著《後海不是海》、《湄公河大案》等劇的接連開播,涉案劇已重歸黃金檔台中環保證照申請,而停滯多年的反腐題材劇,也逐漸呈現回暖跡象。台中空氣污染簽證

環工技師簽證 隨著反腐力度不斷加強,以文藝作品來凝聚人心,匯聚力量,推動反腐鬥爭深入進行,這讓反腐影視劇有瞭更加“廣闊的天空”。《人民的名義》講述瞭由工廠拆遷、企業經濟糾紛而暴露的一樁特大環保證照申請貪污腐敗案件,以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行動為主線,以錯綜復雜的官場關系和貫穿始終的“一一六”事件為輔線,抽絲剝繭、層層遞進最終將一連串利益集團一網打盡的故事。

貪污腐敗是世界流行病毒,各國都有反對腐敗的影視作品。反腐題材影視作品歷來廣受觀眾歡迎。劇中貪腐分子對金錢、權力、美色等不加掩飾的渴望,代表著社會價值的扭曲,是觀眾憎惡的一種現實人生立場。相比動作片,反腐劇對現實的刺痛更加深入,主人公也更易帶上悲壯凝重的色彩,但追求刺激的方式和驚險片本質上沒什麼不同。就國內反腐劇來說,很多都出自現實生活,有現實生活故事所支撐,經過藝術誇張後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更讓人感到震動,反腐影視劇創作唯有緊貼生活,與時俱進,從創作的各個層面符合當下觀眾的欣賞習慣,才能在真實事件中尋求藝術突破。

《人民的名義》以經濟新常態下的貪污腐敗事件為創作背景和故事線索,最大看點是突破瞭原有輕描淡寫的創作模式,把反腐的鬥爭推向深處。現實生活的小蒼蠅與大老虎,都可以在劇中找到代表。反腐的目的是倡廉,反腐令人心驚,倡廉就要讓人震撼。隻有故事寫得精彩,反腐倡廉才不會是一句“空話”。

法立於上,教弘於下。雖說現實主義題材、特別是反腐題材的影視作品在熒屏上已有十多年的空檔期,而隨著國傢大力推動反腐倡廉,觀眾對於反映這一現實生活題材的影視藝術作品有著空前迫切的需求,在此背景下,《人民的名義》登陸熒屏意味著從文藝作品層面拉開瞭反腐話題的序幕,它的出爐不僅回應瞭觀眾的需求,更彰顯著時代的進步,同時也是大眾文藝作品關註時代生活的責任感的體現。

人們有理由期待看到更多代表人民利益,表達人民大眾意志的反腐敗題材的法治電影,鞭笞腐敗,懲惡揚善,弊絕風清,為歷史存正氣,為人民討公正,影視藝術應以感人的魅力推動崇尚法治成為全民的信仰,通過富有感染力的影視作品,陶冶觀眾的情操,提升人的道德自律。

(責任編輯:李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3B49759F1677375D

arrow
arrow

    lsxgfbzw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