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有嘻哈總導演:社會我澈哥台中空氣污染簽證,人狠話不多

原標題:中國有嘻哈總導演:社會我澈哥,人狠話不多小青龍流局、孫八一淘汰、吳亦凡戰隊陷忘詞危機 《中國有嘻哈》從來不缺話題。眾多話題下,有嘻哈的環保簽證選手們的仍然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原標題:中國有嘻哈總導演:社會我澈哥,人狠話不多

小青龍流局、孫八一淘汰、吳亦凡戰隊陷忘詞危機 《中國有嘻哈》從來不缺話題。眾多話題下,有嘻哈的選手們的仍然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GAI爺、Bridge扛環保證照申請把子組合,專治各種不服。

花園寶寶這是來比賽還是砸場的。

當這些個性十足的一群rapper集合的時候還是有點壯觀,生怕他們一個flow不對就要打起來。壇子(微信號:tanziapp)覺得現場急需一個鎮堂子的彪形大漢,就是那種黑超遮面不茍言笑但是不怒自威讓人不敢造次的人物。有這麼吉祥物在,才敢放心看battle啊。

意外覺得導演很適合。這可不是壇子信口胡說的,由網友票選而出,民意所歸。客串主持人的總導演車澈被網友發現潛藏在身體裡的大哥氣質,紛紛表示這個導演有點社會上的。最搞笑是還有人說像金三角毒梟。

別說,從他微博發的年輕時候的照毒性化學物質簽證片看,眼神相當有戲。絲毫不亞於死亡凝視。

特別是這個叼煙的動作,當年許文強不就是這樣的嘛!

車澈是純正東北爺們,首先身高在那裡,加上獨有的大哥氣質鎮場絕對沒問題。多高?全網暫時沒有數據,但是這裡有對比圖可以看下。比在場的人都高出一個頭的樣子,190感覺跑不瞭。

全程嚴肅臉配合低沉的聲線,不茍言笑和袖子下面露出的半截大花臂。不看他拿話筒真以為是節目組請來的安保大哥。

魁梧的身形再配上一條大花臂,加上他獨特的主持風格,說事就說事,直接上主題,台中環工技師簽證從不搞鋪墊。隻想說:社會我澈哥,人狠話不多。

有事說事的風格最直接的體現是在選battle對手那一期,方法是打開贊助商的水,瓶蓋裡就有選手的名字。叫到名字的選手可以優先選擇對手。車導拿水開蓋宣佈一氣呵成,沒有半點拖泥帶水。本來可以設計的廣告環節就被他這麼一帶而過,金主爸爸此刻正在哭泣吧,哈哈哈哈。

同樣是打廣告,《我是歌手》的洪濤導演,老是要在宣佈結果這麼激動人心的時候給自己加戲喝口金主爸爸的水。各種么蛾子,就是不好好宣佈名次。還好歌手都比較年輕,不然照這種閃法絕對閃到腰。這就是東北漢子和儒雅書生打廣告的方式,車導:咋這磨嘰。

開始選人瞭,車導問場下的rapper是想選人還是被人選。TT一改說唱是狂傲的狀態,乖巧的回到導演:我想選人。聲音也變得軟軟,沒辦法導演太有氣勢。

導演這邊就根據TT衣服的顏色抽到瞭GAI,誰都不服的GAI來到導演面前也隻能乖乖當小學生,被導演把著肩的樣子特別像班主任要訓人瞭,哈哈。

後面當will.D在rapper們的慫恿下選擇瞭VAVA的時,場下一片噓聲。感覺就像一群熊孩子在欺負老實娃娃。

車導雙手抱起,默默看著這個局面。感覺下一秒就要化身教導主任維持秩序瞭。《中國有嘻哈》可以考慮出個花絮叫班主任和他的學生們,肯定有人看。

上一場戰隊淘汰,這麼殘忍的事當然得讓導演來做。結果就拿在他手裡,每次在宣佈結果的時候還會分重低音,重音落在 差 字上。聽著特別刺耳,特別像初中要宣佈成績的數學老師,哈哈哈,好害怕。

輪到宣佈吳亦凡戰隊結果的時候,因為這組忘詞風波,吳亦凡已經緊張到六神無主。每到月考發試卷的時候也是這個表情,可想而知凡凡此時內心多煎熬。

場上也緊張到失去表情。

小白直接緊張的心都要跳出來瞭,要知道他可是大大小小也比瞭不少賽的人。

可是導演是見過大場面的人,全程淡定宣佈完結果。對比不能再鮮明,一個說唱音樂節目活生生被整出瞭笑點。

結果宣佈完,雙胞胎兄弟淘汰。老實講這個戰隊的成員是凡凡用僅有的7票努力爭取來的,每個都是心頭肉。凡凡這麼性情中人,誰走瞭都會難過。偏偏社會我澈哥在這個時候拋出瞭一個傷口撒鹽的問題,第一個就讓吳亦凡回答。

下一期的殘酷賽制,直接逼哭吳亦凡。這些導演都不為所動,他有自己的flow。這麼厲害的導演,還真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也有人說導演像胖虎,哈哈,瞬間不怕導演瞭。

微博的內容也很有趣,你會發現原來社會我澈哥其實是個文藝的人。經常寫短句子抒發感想,不愧學戲劇文學出身。

偶爾也會提筆寫丹青。

提出關於選手歌詞的迷思,還用freestyle回復網友。

漢子是漢子,也有柔情的時候,時不時會不動聲色的秀個恩愛。是的,車導結婚瞭。

偏偏就是這樣一個看上去像極黑幫片裡厭倦幫派鬥爭的大哥級人物,養瞭一隻英短。想到社會我澈哥也是個鏟屎官,抱著主子的場景很有視覺沖擊。不幸的是車娣娣出意外去世瞭。

澈哥寫瞭很長的一段微博回憶和娣娣的日常,透過文字看到一個情感細膩溫暖的社會大哥。大花臂可能就是這種內心柔軟人士的保護色,人都是缺什麼才特別需要什麼。

所以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活捉到童年的車導一枚,完全是個可愛的小正太嘛。

深邃的抬頭紋,低調的耳環,以及搶眼的花臂,十足 黑怕 范。其實這位看上去有黑社會背景的導演是科班出生,非但沒有任何混社會的經歷,倒是作品樣樣拿得出手。

2006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戲劇文學系,同年就加入瞭SMG。剛進公司就參與瞭《加油!好男兒》,也是擔任導演。來復習一下當年超有年代感的海報。

那可是當年響當當的選秀節目啊,李易峰、馬天宇、井柏然就是這個節目出來的。

剛畢業就參與這麼有質量的綜藝,可以說是後生可畏瞭。在SMG期間主要擔任東方衛視節目的導演,08年導瞭《喝彩!北京奧運》;10年、11年連續導瞭兩屆《中國達人秀》。

2011年他離開瞭老東傢SMG,選擇加入燦星制作。也由此開始歌舞類綜藝制作的生涯,先後參與瞭《舞林大會》、《舞林盛典》、《舞林爭霸》、《出彩中國人》等節目,不過都是副導演的身份。

2015年他以總導身份加入演江蘇衛視《蒙面歌王》,2016年江蘇衛視的《蓋世音雄》。這些節目取得瞭很好的反響。但是成績的背後是辛苦的付出,他自己也說《蓋世音雄》是自己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一次作業。

也正是因為有瞭這麼多年的磨練,所以在做瞭長達十幾年的常規音樂類節目之後,他有瞭底氣選擇給自己一個挑戰。把嘻哈音樂做出來,給審美疲勞的大眾一個深水炸彈。

當車澈被記者問到做這個節目是否是想弘揚一種什麼價值的時候,他答到:我的職業是導演,我想做點跟青年人有關的文化產品。

人傢車導會笑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2AB004F59B33F3B

arrow
arrow

    lsxgfbzw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